104 4等監所管理員風雲榜上榜心得分享筆名: 小安

『忠於原味』

 

背景介紹:

先說說本人工作吧:我目前從事於某教養院公務行政及救護車駕駛(職等為技工),因同仁皆是公務人員,所以某些同仁對我們這些並不是很看的起,而讓我有想考取公職的念頭,但自己知道本身並不是讀書的料,學歷只有高職還是補校,每天東混西混的……..(離題了),正式進入重點:

 

心路歷程:
第一年:有買了XX講義,但也是愛讀不讀的,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,認為有考上也好,沒考上就算了……


第二年:因緣際會遇到同樣在考監所的同學,並組成讀書會,也報名XX補習班,並得知有翔風出版社,知道戰友裡讀翔風的書都寫的很好,經由高材生(蔡OO同學)帶領成為翔風出版社的讀者並學習,把之前的打掉重練,放榜後,我和蔡同學都落榜了,那時很恨自己為何要臨陣換將,搞到XX講義沒讀熟,翔風出版社這邊的教材也沒讀熟……

 

第三年:重新又回到原點XX講義,整本書都讀爛了,心想這次一定會上榜的,放榜後蔡同學和讀書會裡讀出版社的書都上榜了,我卻差一分而飲恨……看到讀書會的人都上榜了,自己卻那麼不如人,心裡非常難過而不想再考了,有想放棄的念頭,而出版社的老師知道後私底下找我談話:「你是高材生,對你我只說一句:『忠於原味』並不斷的幫我打氣,而XX老師也對我說,你要以出版社教材的為主,我的XX講義為輔就好了,我決定重披戰袍再戰考場……

 

第四年:上榜了……雖然高興,但心情沒有很激動的程度,因為成績並沒有很好,矯正三科並沒有明顯的進步,覺得成績很不理想,所以很對不起出版社的老師……所以我不敢主動跟出版社的老師聯絡,保持的很低調,我最想跟翔風的老師說的是-「我上榜了,但我對不起您!」

 

翔風出版社: 『無論如何你都是本社的正統讀者,是出版社的驕傲,忠於原味!

小安成績

小安成績明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an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